今天在看語言學~
第八章的後面是在說猩猩可以學會人類的語言嗎?
然後舉了很多例子~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後面我覺得很變態~
幹麻做這種實驗阿~
硬要猩猩學人類的語言~
如果一隻猩猩可以跟我對話~
我想我大概會先暈倒過去!
所以我就把書丟一旁了~
因為我感到有些暈眩~
讓我想到之前收過一封信~
在真貓身上~塗顏色~讓她們變成哆啦A夢~
哪裡可愛了~我真的不懂~
還有一些動物實驗阿~這類的~
不然就是一些主人~把自己的寵物用的很怪~
話題好像扯遠了~
恩!可能你們會覺得猩猩實驗不噁心~
我太誇張了...

恩~大概是因為我累了


晚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