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阿湘回鎮高去看老師她們~
誰知道雷哥跟艾米立都去畢旅了~要四點半才回來~
我們一開始就在警衛室裡面~
後來警衛伯伯說今天有棒棒堂跟黑澀會美眉來拍攝偶像劇~
外面還有從南部來的粉絲~但她們不能進來~
才剛說完沒多久~外面的粉絲又在跟伯伯說她們要進來~
她們的臉有夠機車的~
自以為是誰的指著我跟阿湘說:那她們勒?
還以為我們也是粉絲勒~
伯伯超帥氣的說:她們是我們學校的學生~
整個我都怒了我~因為她們的臉有夠討厭的~
真想報警!!
後來我跟阿湘在逛校園~
整個莫名電視的人就在我們身邊~
但我跟阿湘一點興趣都沒有~
因為我們都不能亂走~感到非常不自在~
後來雷哥她們回來~我跟阿湘很開心~
正在開新聊天時~突然....
"請你們小聲一點~我們在拍戲"

機車勒~~明明就在籃球場那邊~
我們在校前廣場就好事會吵到啦~
到底在跩什麼~不懂~
雷哥還是一樣那種個性~
他說要罵製作人~
哪起手機打了打~
靠~跟人打了招呼起來= =

我只能說~最近要回去~還真需要挑時間~
不然學校已經夠小的~
還不能亂走~
可能還會被當成粉絲~= =
無言死了~

天氣熱~火氣大~還是仙草蜜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