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難得無聊在家~
可是我的電腦的網頁開不起來~
整個電腦三個星期以來沒有正常過~
好不容易正常了~居然不能開網頁~= =
我真的很需要電腦達人~!!!!


上星期六本來跟阿湘要去宜蘭的~
可是丸某人很忙碌~說什麼我們去了~他不能陪我們~
所以我就這樣在家待了一天~我第一次覺得無聊~@@
星期天小姨阿湘她們臨時約吃飯~
她們那兩個女人~聊天聊到開車開過頭~
我就這樣在路邊等了很久~
超無言的!= =
更無言的是~吃完飯~就下大雨了!
本來在中原拍照的說~
但下大與只能回家啦~
雨實在有夠大~全身超濕~
哈~聽說我有撐雨傘!


恩~這星期好多事情要做!
希望可以順利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