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一星期多以來~
都很倒楣~
大事小是一堆鳥事~都很不順利~
就連今天選課~我都沒選到耶~
我想倒楣的程度~大概連鬼都怕我了~
難過到大哭~其實我不想這樣的~
但真的忍不住~我也沒辦法~
哭的後果~就是頭痛~

然後今天選課~
我實在無言了~
學校網路~媽咪阿~有沒有那麼爛阿~
選課結果~我週休三天了~

下山的時候~碰到小米麻~
情緒好像神經病喔~
哭笑一起來~

後來冷靜了一下~
我突然想開了~
反正從小到大沒倒楣過~
這大概是二十年來一起給它發生的吧~
最好把以後的倒楣也倒楣掉~
因為我現在心臟還很強~哈哈~


總有放晴的時候~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