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在家~
腳雖然已經好很多~但是走很多路還是會痛~
所以我今天又去包腳了~
整個我真的很討厭包腳~
因為就一包在那~感覺很不舒服~
洗澡也很麻煩~(請不要再跟我說你洗好澡在去阿!)
然後今天醫生跟我說還是不要活動太大!
我問他:所以還是不能走路嗎?
醫生超跩的啦~連回答都沒有~就一張"妳在說廢話嗎?"的臉~
然後我又說: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不動在家阿~上次我自己在家還一直做家事耶~
醫生更狠了~他說:看不出來你會做家事耶~~
他講超大聲的~連阿妮在外面都聽到了~= =

真不知道還要再去包幾次~腳才會完全的好~
不過我打算明天要穿鞋子了!!!(激動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