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我家停水~
傳了個簡訊問湘跟G是否還要來龜山~
沒想到她們兩個還是衝來了~~

先帶阿湘去學校那邊看夜景~
可惜有霧~感覺沒有很亮~
重點是淇樂也大老遠從boss走到學校來~(注意是用走的喔!!)
阿湘妞一直不相信淇樂很高~還自豪的說我也有一百六阿~
還說屁勒~他最好是那麼高啦~(因為當時我在福客多那邊用柱子比給阿湘看)
後來淇樂出現~阿湘應該是有嚇到~因為真的很高大~跟大樹一樣!!!


在學校混來混去~
G終於來了~於是我們又走下山去吃火鍋~
她們兩個很像也變成銘傳人~跟火鍋店老闆感覺很熟一樣~
吃完火鍋~回到家~
馬上打開水龍頭~~
"WE HAVE WATER!!!"
超級開心的~~因為本想說還要跑去小爆家洗~

G跟湘超把我家當她們家的啦~
一個在用電腦~一個在看雜誌和電視~
而我就默默在鋪床什麼的~還整理了一番~
活像個傭人耶~忘了誰還對我說:你怎麼在這~~
ㄟㄟ~這是誰家都搞不清楚了!!

後來還叫淇樂買大布丁~
整個大布丁超好吃的~
也不知道是誰說:應該叫他買六個才對!!!
不過~還真的謝謝你耶~因為外面滿冷的~~~


而今天大家很有默契的睡到中午~
大吃德芳美~~整個非常誇張!!
然後不知道怎麼突然討論起搞笑女孩很悲哀~
什麼比一般男生好笑阿~常戳破別人的笑點阿~
結論是~所以我們才沒有男朋友!!

然後又不知怎麼突然G說:會不會到三十三才初戀阿!!
還大嘆了一口氣勒~
阿湘又默默看起星座了~
整個就很像兩個搞笑藝人在很認真的煩惱愛情!!



就這樣雙十就過了~
兩位小妞剛剛回了家!
宿舍變的很安靜~
所以歡迎常來一起作伴阿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