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2月30日~
今年的倒數第二天~
剛剛看了之前這一年寫的網誌~
這一年還發生滿多大小事~

今年笑了不知道幾百次
今年哭不到10次
今年生氣不到10次
今年好像很失望過5次
今年長髮變短髮開始很愛剪頭髮
今年有室友到通勤到一個人住
今年年中還很不順
今年買了新相機
今年跟小米麻出國一個月
今年沒有喜歡誰很久很久
今年找到了夢想
今年高中母校蓋了操場還有了運動會
今年我還是跟阿湘小姨很好
今年對阿丸生過一次氣
今年我還是跟姐妹幫很好
今年在學校的每一天我還是最常跟莊雯琇混在一起
(所以她還是被我鬧的很慘...)
今年忘了感動過幾次但年底最讓我感動的是芋頭
今年我二十一歲了
今年我還是沒有男朋友
今年最後這幾天我很怪因為我突然想跟一個人在一起
今年我還是很愛想很多
今年沒有知道很多秘密但很開心

更重要的是今年比去年開心
這樣就夠了:)


明年要更打拚了!最關鍵的一年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