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網路斷線兩小時~
打給房東求救~求救成功
昨天回到家一開燈~
"ㄆㄧㄚ"一聲~
天阿~房間的主燈燒了~
只剩下廁所的燈~
又立刻打給房東~
房東: 怎可能四個燈管都燒掉阿?
我: 對阿~~好倒楣喔~是真的!
房東: 那你現在到五樓拿照明燈!我先聯絡一下我先生

後來我跑去五樓拿燈~
無言的是~裡面的燈管是壞的= =
後來房東又說他今天沒辦法過來~
然後我的電腦網路不知道怎樣~
又連不上了~感覺跟外界失聯了!
就靠著檯燈廁所燈電視度過了一夜~
突然可以了解到孤單老人的感覺!(拭淚)

一直到剛剛七點多~
終於有人來幫我修了!
燈亮的那一刻~感覺很像被救出來一樣!

最後~
修燈的人很幽默的說:我很厲害吧!哈哈


但我想如果你可以幫我做Flash就更厲害了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